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日本挖出400年前大缸 藏26万枚中国唐代明代铜钱(组图)

日本挖出400年前大缸 藏26万枚中国唐代明代铜钱(组图)

2018-03-13 09:43 文章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考古人员开玩笑称,如果按照一文钱10日元计算,那这口瓮里有260万日元(约合15万人民币)。不过根据日本古钱币收藏专家的评估,这批钱币的实际价值其实远远超乎想象。

目前这批钱币正在当地进行公开展览,之后将对其进行进一步的清点。(综合日媒)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