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日本挖出400年前大缸 藏26万枚中国唐代明代铜钱(组图)

日本挖出400年前大缸 藏26万枚中国唐代明代铜钱(组图)

2018-03-13 09:43 文章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本一支考古队于去年底在埼玉县莲田市的一处战国遗址中,发掘出一口硕大的陶瓮。经过两个多月的清点,3月9日他们宣布这口瓮中发现了超过26万枚古钱币。

这些古钱币中,年代最久远的是621年唐代铸造的“开元通宝”,还有铸造于15世纪的明代“永乐通宝”。一共发现了19种古钱币,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历朝历代古钱币。

考古队是在一处日本战国时期(1467-1615年)的武士房屋遗迹中发现这口大缸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