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傅瑶首次个展《脱离的存在》亮相于保利博物馆(组图)

傅瑶首次个展《脱离的存在》亮相于保利博物馆(组图)

2018-03-13 10:0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

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

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

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现场展出的傅瑶作品

人物形象之外,动物与植物也是傅瑶作品中的显著形象。在傅瑶笔下,“这些古往今来与人类建立着亲密关系的生物以众生平等的姿态同样是画面中的主角”,被共置于同一个画面中,在现实与虚拟的交织中,傅瑶笔下的画面变得层次丰富而空间高远,在这样一个“充满韵律的复合空间”中,傅瑶将个人的想象、内心的体验与生活的浪漫融为一体,构筑着属于自己画面的生态世界。在这样细腻的描绘中,傅瑶作品生长着个人的风格,又映射着广阔的时代,这是艺术家对世界的反映,也是世界在艺术家身上生发的影响。这是“脱离”存在的现场,也是意图脱离的“存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