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最具影响建筑师理查德迈耶被五位女性控诉性骚扰(组图)

最具影响建筑师理查德迈耶被五位女性控诉性骚扰(组图)

2018-03-15 12: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洛杉矶盖蒂中心洛杉矶盖蒂中心

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是当代最有影响的建筑师之一、美国建筑师协会院士(最高荣誉)、建筑最高荣誉普利策奖得者。他的建筑作品包括洛杉矶的盖蒂中心(Getty Center),罗马的千禧教堂(Jubilee Church),中国深圳的华侨城欢乐海岸OCT会所等,他的最新作品是纽约的一栋黑色摩天大楼。在今年1月,他在母校康奈尔大学建筑学院成立了一个奖学金,用来资助鼓励年轻优秀的女学生。然而,私底下,他对女性并不那么好。《纽约时报》于3月13日详细报道了五位曾经被迈耶性骚扰、性侵犯的女性的经历。

这五位站出来接受报道的女性中,四位是迈耶曾经的下属,另一位曾经与迈耶合作过盖蒂中心。

第一位女性是迈耶曾经的助手Laura Trimble Elbogen。2009年时,年仅24岁的劳拉被当时75岁的迈耶邀请去自己在纽约的公寓,迈耶说要为她庆祝新工作。当她到达的时候,迈耶给她看了许多他拍摄的裸体照片,随后叫她在公寓中脱去衣服,她拒绝后离开。当时她并不敢和任何人倾诉,因为害怕失去这份好不容易得来的工作,并且担忧公司的整体名誉都会因为她告发迈耶的作为而受到损害。事后,当她如实告知公司高层时,她果然很快就被解雇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