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无助的遭遇与苦难(组图)

无助的遭遇与苦难(组图)

2018-03-16 10: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以冲突,加沙,这个饱受战争蹂躏和摧残的地带,千疮百孔的家园使得人们不得不远走他乡。巴勒斯坦艺术家iyad sabbah用泥土创作了一个正在逃离家乡的家庭雕塑,他们身后的家园已经变成一片废墟,这些泥人衣衫褴褛,形态没落,死亡和绝望吞噬着他们原本美好的灵魂,iyad sabbah用这样的雕塑揭示加沙人民悲惨无助的遭遇与苦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