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吓你一跳的雕塑——从地下爬出一个巨人来(组图)

吓你一跳的雕塑——从地下爬出一个巨人来(组图)

2018-03-16 10: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你现在开车从布达佩斯的赛切尼广场上经过,做好心理准备,说不准就会被从地下爬出来的恐怖巨人吓到,握好你的方向盘千万别翻车了。这个巨大壮观的户外雕塑名为Feltépve ,又名为“ripped up” or “popped up”(“撕开”或“弹出”),是匈牙利艺术家Ervin Loránth Hervé用聚苯乙烯制作的比真人巨大很多的雕塑,今年十月份为布达佩斯艺术博览会而临时安装在布达佩斯的赛切尼广场上的雕塑项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