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用废弃零件造出“曼哈顿”(图)

艺术家用废弃零件造出“曼哈顿”(图)

2018-03-21 13:59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外媒3月12日报道,年仅17岁的津巴布韦艺术家扎伊德利用3个月的时间制作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纽约曼哈顿的微缩模型。为了制作这组作品,扎伊德共使用了263个热熔胶棒,11个CPU,27个主板,10个CRT显示器主板,15块电池,13个软驱,4个声卡,3个硬盘驱动器,3张显卡以及其他各种小零件。

东方IC 供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