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动车组首次登上马来西亚国家邮票(组图)

中国动车组首次登上马来西亚国家邮票(组图)

2018-03-23 08:4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车株机公司马来西亚基地本地化员工拿着邮票与scs动车组合影。中车株机公司供图中车株机公司马来西亚基地本地化员工拿着邮票与scs动车组合影。中车株机公司供图

中新网株洲3月21日电 (姚屹 殷小波 付敬懿)位于湖南株洲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1日对外透露,马来西亚邮政公司3月20日推出了以中车株机公司出口马来西亚的SCS城际动车组、跑出世界米轨铁路最高速的马来西亚ETS动车组为原型打造的轨道交通主题邮票。这是中国研发的轨道交通产品首次登上马来西亚国家邮票。

此次马来西亚邮政公司发售的轨道交通主题邮票限量发售20万张,分别为91式、92式和93式三款,产品覆盖小全张、首日封、文件夹、邮戳等,其中92式邮票为SCS动车组、93式邮票为ETS动车组。

迄今为止,中车株机公司研制的ETS米轨动车组已在马来西亚安全运行近1000万公里,达到最先进的欧洲与国际铁路联盟标准,并以平稳、舒适的乘坐感受造福当地民众;马来西亚SCS动车组服务民众六年来,也经受住各种重大节日的大客流考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