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38岁是服务员 现在被豪门画廊收之麾下(组图)

38岁是服务员 现在被豪门画廊收之麾下(组图)

2018-03-23 08:48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埃米·谢拉尔德的作品《他内在的珍贵不屑于被轻视其存在的思想所知(全美国)》(What‘s precious inside of himdoes not care to be known by the mind in ways that diminish its presence (All American) ),2017。图片:致谢艺术家和Monique Meloche Gallery埃米·谢拉尔德的作品《他内在的珍贵不屑于被轻视其存在的思想所知(全美国)》(What‘s precious inside of himdoes not care to be known by the mind in ways that diminish its presence (All American) ),2017。图片:致谢艺术家和Monique Meloche Gallery

豪瑟沃斯画廊给其艺术家花名册再次添上了颇具新闻价值的一笔:埃米·谢拉尔德(Amy Sherald),也就是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官方肖像画背后的画家。豪瑟沃斯刚刚宣布,这名冉冉升起的新星已经加入了这个画廊巨头,并将由其在全球范围内代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