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传统工艺家具(组图)

传统工艺家具(组图)

2018-03-28 09:15 文章来源:kaiak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帕猜・克莱瓦塔侬汲取传统工艺的作品。图/Supachai Klaewtanong提供。

泰国手工艺品的风格独特、细腻精湛,承载当地文化与生活特色。泰国设计师苏帕猜・克莱瓦塔侬(Supachai Klaewtanong)也从传统工艺汲取灵感,运用素材、图腾、线条与色彩,创造出具有现代设计感的家具家饰。

苏帕猜・克莱瓦塔侬毕业于泰国艺术大学(Silpakorn University)装饰艺术系,曾在悦榕集团酒店的设计部门工作,约有10年时间。为了让孩子在自然环境成长,他毅然决然辞去工作,回到故乡学习在地传统工艺,成为一名独立设计师,并于2015年成立设计品牌TIMA,获得泰国国际工艺推广中心SACICT创新工艺设计奖肯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