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解读2018全国货币金银会议(组图)

解读2018全国货币金银会议(组图)

2018-04-03 08:55 文章来源: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月28日,央行召开了2018全国货币金银工作会议。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会议上指出,今年要扎实推进央行数字货币研发,开展对各类虚拟货币的整顿清理,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大力整治现金流通领域的乱象。下面,小集就会议重点来给大家剖析一下,哪些举措很可能在未来影响钱币圈的发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