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芳华绽放 青岛58中春季公演“学霸”登台激情致青春(组图)

芳华绽放 青岛58中春季公演“学霸”登台激情致青春(组图)

2018-04-03 15: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JOR@MMW4LO@@G00]K%KKA.png 

“青岛58中是一所具有超前国际视野的优质高中,能把戏剧写进学生课程表的普通高中在全国也没有几所。58中的学生非常非常的棒,他们的英文水平、剧本创作能力、舞台上的自信力和表现力,在全国的中学里都是顶尖的。”青岛58中学霸们的精彩演出,让曾先后指导50多部舞台剧的大导演叶逊谦先生赞不绝口。( 贾小飞)

 

责任编辑:蔡一碟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