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在香港春拍买下1000万古董 怎样躲交关税(组图)

在香港春拍买下1000万古董 怎样躲交关税(组图)

2018-04-08 10:18 文章来源:大象世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千万别打我啊,哈哈,大象怎么可能教唆大家逃税呢)

而事实上,把藏品存放在香港本身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些高古门类的藏品,如青铜器、高古玉、老窑瓷器等,它们在内地上海有着诸多政策限制,而在自由港香港,它们是可以随时自由流通的。同时,这两年香港的拍卖市场越来越发达,如果出于变现考虑,把藏品放在香港可以随时方便上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