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董表价格不菲50万一块 真值吗(组图)

古董表价格不菲50万一块 真值吗(组图)

2018-04-08 10:19 文章来源:华夏收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一块普通的老式手表可以卖到50万?有这样的好事吗?其实,老苏州对表很有发言权,因为苏州的制表工艺曾领先全国。

老上海二十九钻军用手表价格已经达到五十万。二十九钻,这个“钻”可不是人们概念中价格昂股的钻石,只不过是手表轴承里的一种人工宝石。

钟表师傅田亮说,这样的手表根本不值这个价,但如今要觅到这样的手表却难度不小。

在一家老百货店里,表摊老板还真是“好货”不少,不光有苏州牌、上海牌、钻石牌,就连五十年代的钟山牌这里也有。

在老朱的记忆中,那个年代买一块表起码得花两三个月的工资,去掉伙食费,要攒上半年。所以年轻小伙都会等到结婚前才会置办这个“大件”。那个时候还要凭票,有了票还要排队,要货到才能拿到手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