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有趣的对话:陶瓷材质的微建筑(组图)

有趣的对话:陶瓷材质的微建筑(组图)

2018-04-09 13:13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dam nathaniel furman一直被专业媒体认为是英国设计领域最具潜力的创意新秀之一,他的作品由两个独特的群组组成,两个群组都展现出以流行与不敬的风格重新诠释意大利传统的惊人能力。‘roman singularity’是一系列经典形态,颜色鲜艳的陶瓷制品,近期曾经在伦敦约翰·索恩爵士博物馆展出,还有由bitossi制造的一系列原创陶瓷制品,bitossi是与先锋设计及意大利传统有关的历史品牌之一。我们谈到作品的共同特征,包括色彩的使用,以及极端和重要的联系,还有精通传统形态的能力,这些都是他创造出独一无二作品的关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