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有趣的对话:陶瓷材质的微建筑(组图)

有趣的对话:陶瓷材质的微建筑(组图)

2018-04-09 13:13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设计师、艺术家adam nathaniel furman 2018年将在米兰设计周上推出 “historical promiscuities”展览。由luca molinari 担任策展人的展览将展出一系列设计师与bitossi品牌合作的独家限量陶瓷作品,同时参展的还有他曾在伦敦约翰·索恩爵士博物馆展出的作品以及他的手绘、印刷与视频作品。展览将在vudafieri-saverino partners位于米兰的工作室中举行,tiziano vudafieri 与claudio saverino在这里创造出被折衷艺术参考占据的叙事性工作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