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墨歌笔舞 只为那份山水寄情(组图)

墨歌笔舞 只为那份山水寄情(组图)

2018-04-10 08: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文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410084303.png

常桢,湖南长沙人。中国书画报特聘书画家,华夏之星,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直协会会员,湖南省女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办公室主任,湖南省长沙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南岳名山书画院副院长。

多年来,创作作品近百幅,期间山水画《风景这边独好》《洗耳听清音》《悠悠沱江情》《延安颂》《亲亲故乡水》《奇峰叠翠》《松涛澎拜忠烈祠》《万古长青》《大海之源》《家园》等参加了全国、省、市等美术作品展并获奖。山水作品《回雁迎春》《祝融日出》《岳麓欢歌》石刻版呈现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著名艺术家张青渠老师合作的绘画作品《方广人文胜迹图》,制作成浮雕作品雕刻于南岳衡山的方广寺二贤祠内。此浮雕作品已作为国家二级文物保护!其代表作品山水画《韶山圣地》参加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览、《停车坐爱枫林晚》参加“美丽中国美丽孟加拉”中孟青年美术家国际交流展、《浏阳文脉》获“最美浏阳河神奇九道湾”美术摄影作品展优秀奖、《衡岳松云》获中国书画报主办“第二届华夏之星中国书画人才海选”山水画银奖、《衡山揽胜》入选中国画学会主办“吉祥五台山——中国画艺术展”等。其中部分作品被北京、上海、河北、广州、山西、长沙、南岳等艺术馆、博物馆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