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无政府主义艺术团体把特朗普酒店套房变身牢房(组图)

无政府主义艺术团体把特朗普酒店套房变身牢房(组图)

2018-04-10 09:11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组合INDECLINE的作品《人民的监狱》(The People‘s Prison),纽约特普国际酒店大厦现场,2018。图片:致谢Jason Goodrich艺术组合INDECLINE的作品《人民的监狱》(The People‘s Prison),纽约特普国际酒店大厦现场,2018。图片:致谢Jason Goodrich

唐纳德·特朗普是他自己镀金笼子的囚犯吗?一个无政府主义艺术团体似乎是这么认为的。

以极度秘密的方式运营的匿名艺术组织INDECLINE上周潜入了特普国际酒店大厦,把一个每晚1000美元的套房变成了一个名为“人民的监狱“的激进艺术装置,并将假扮唐纳德·特朗普的演员锁在一个满是活老鼠的笼子里。房间被改造成了一座监狱,阴冷的水泥墙上挂着13个艺术家的作品,他们每人都在一面美国国旗上画了一个美国活动家或革命者的肖像。

“我们受到了俄罗斯调查的启发。这些墙把特朗普封闭在里面,“一个INDECLINE成员向artnet新闻解释这个项目,这是长达六个月的计划的结果,“我们想把他囚禁在他自己的城堡里。“

“整个美国历史上都有一种非常活跃的政治抵制文化,“他补充说,指着亨特·斯托克顿·汤普森、贝蒂·弗里丹、穆罕默德·阿里,诺姆·乔姆斯基、安吉拉·戴维斯等人的肖像,“特朗普与真正使美国好起来的事物的对立,所以我们想让这些人把他包围——这才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美国,这才是给我们带来启发的历史,这些才是我们在动荡时期看作榜样的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