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历史与艺术的融会贯通(组图)

历史与艺术的融会贯通(组图)

2018-04-10 09:38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焦俞萍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每一个落下都有翅膀(混合材料)  安塞姆·基弗

烧焦的土地、巨大的翅膀、空空的长裙、横躺着的棕榈树、斑驳扭曲的人脸……这些事物在画家的笔下被强调、夸张,并被赋予了浓郁的象征性意义。近日,由山东美术馆、德国贝尔艺术中心、艺铭东方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世界当代艺术巨匠安塞姆·基弗作品展“重构——基弗在中国(济南站) ”在山东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展出了安塞姆·基弗1982年至2015年创作的60件代表性作品,涉及绘画、综合材料、雕塑、装置、摄影等艺术门类。展品涵盖了“欧洲牛”系列、“荒芜的风景”系列、“共济的历史”系列、“莉莉丝”系列、“古代女子”系列、“我把印度的所有握在手中”系列等重要代表作品。不管从艺术语言的丰富性上,还是表现题材的多样性上都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