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玩玉:任你虐我千百遍 爱你依然如初恋(组图)

玩玉:任你虐我千百遍 爱你依然如初恋(组图)

2018-04-12 10:11 文章来源:有玉则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了追求心仪的姑娘,小伙儿不顾一切付出,不怕风吹日晒,翘首以盼她的出现,起早贪黑地为她当车夫保镖,忍辱负重地承受她的小脾气,心甘情愿地为她掏空自己的钱袋……

如此辛苦付出,完全出于自愿,没有任何人强迫,其动力就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和渴望。用尽精力费劲心思,百转千回,终于抱得美人归,那就是最大的满足和最好的“补偿”。

对于爱玉的我们,同样也有这般心路历程,深深体会到在寻玉中的艰辛与幸福:

为了寻觅一颗心仪的和田籽玉,坐高铁、乘飞机,跨越山山水水、跋涉千百里去探访未曾谋面的她,只为一瞻尊容;

为了得到一颗心仪的和田籽玉,顶烈日、冒严寒,辗转在各地的玉石市场、大小巴扎(巴扎,是集市的意思),只为一刹触摸。

为了拥有一颗心仪的和田籽玉,不顾饥渴,风餐露宿,日夜兼程,湖泊沙漠的荒凉,高山峡谷的惊险,阻挡不了我们行走的脚步,只为奔赴有你的盛约,只为那一抹心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