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卖史上两枚最具份量最纯净白钻亮相日内瓦苏富比(组图)

拍卖史上两枚最具份量最纯净白钻亮相日内瓦苏富比(组图)

2018-04-12 10: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年2月,全球顶级钻石零售品牌蘇富比钻石呈献一枚102.34卡拉珍稀白钻,是世上唯一超过100卡拉且足色全美的圆形钻石,4C标准下均为至臻至美。蘇富比钻石主席黄林诗韵形容,这枚钻石是大自然的神奇造物,如今已觅得买家。纵然新藏家身份未能公开,但此枚美钻之每卡拉单位售价远超白钻的拍卖纪录(现时白钻每卡拉单位价的拍卖纪录为260,252美元, 由香港蘇富比于2013年刷新)。

承此佳绩,蘇富比将在五月份日内瓦拍卖呈献两枚优秀卓越的白钻,各重逾50卡拉,成色及净度绝佳,与蘇富比钻石私人洽购之102.34卡拉白钻相互辉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