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以当代艺术和现代音乐著称的城市——格拉斯哥(组图)

以当代艺术和现代音乐著称的城市——格拉斯哥(组图)

2018-04-16 13: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成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柳茶室“复原 本文图均为 资料 图

开尔文格罗夫美术馆和博物馆 (Kelvingrove Art Gallery & Museum)

旅程不妨从稍远的West End 开始。博物馆内单独的麦金托什展厅可以让初来乍到者对这位设计师的生平、风格和作品有一个全面了解。他一生中的重要设计,都以实物、模型或照片的形式陈列在展厅中。博物馆还根据他设计的“柳茶室”的早期照片,复原了当时的场景。连餐桌摆放的位置和他设计的那张大海报的关系都一模一样。扩展陈列则包括了格拉斯哥流派,令参观者全面了解一个世纪前席卷格拉斯哥的设计风潮以及它对今天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