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以当代艺术和现代音乐著称的城市——格拉斯哥(组图)

以当代艺术和现代音乐著称的城市——格拉斯哥(组图)

2018-04-16 13: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成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灯塔的晕眩感

灯塔(The Light House)

这是麦金托什的第一处建筑作品,建于1896年。如今每层楼都有不同主题的画廊开放。除了漫步其间感受100 年前的建筑设计与其中陈列的当代艺术的关联和冲突外,你一定要爬上大楼一侧“麦金托什塔”的旋转楼梯,虽然过程艰难,但在塔顶可饱览格拉斯哥城市风光。数步之外,在Buchanan Street有柳茶室的分店,三楼复原了麦金托什设计的中国茶室,浅蓝色的靠背椅带点儿明式家具风格。看来简洁的明风与新艺术还颇相得益彰。茶室同时附有一间礼品店,是格拉斯哥不多的可以买到麦金托什纪念品的所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