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神经网络一捣乱 油画我都看不出真假啦(组图)

神经网络一捣乱 油画我都看不出真假啦(组图)

2018-04-17 11:40 文章来源: Fastcompany  作者:Katharine Schwab 编译:张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看看下面这两张图片,你能区分出哪一个人类艺术家创作的油画,哪一个是神经网络生成的作品吗?

乍一看好像有点难,反正我是看不出个真假。

但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右边图像中人物的左眼球黑的有点异常,唇下那片深色的山羊胡区域也有点怪异。

没错,右边就是神经网络生成的作品,它的创造者是来自慕尼黑的谷歌代码艺术家 Mario Klingemann。他经常在推特上展示一些用各种类型的数据训练神经网络而得出的有趣实验结果,这些几乎像模像样的‘油画’作品就是他的实验成果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