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博伊斯的代理画廊主 三十年前曾是实习生(组图)

博伊斯的代理画廊主 三十年前曾是实习生(组图)

2018-04-17 11:41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瑟夫·博伊斯(Joseph Beuys)。图片:copyright the artist‘s estate, courtesy Galerie Thaddaeus Ropac约瑟夫·博伊斯(Joseph Beuys)。图片:copyright the artist‘s estate, courtesy Galerie Thaddaeus Ropac

三十年前,如今的画廊主Thaddaeus Ropac是艺术家约瑟夫·博伊斯(Joseph Beuys)的实习生。而如今,他的同名画廊Thaddaeus Ropac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代理这位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艺术遗产,而展览“约瑟夫·比伊斯:雄鹿纪念碑的乌托邦“(Joseph Beuys:Utopia at The Stag Monuments)也将在之后的几天于伦敦开幕。

Ropac曾参与了博伊斯于1982年在柏林马丁-葛洛皮乌斯美术馆(Martin Gropius Bau)的展览“时代精神“(Zeitgeist),该展览聚焦于这位艺术家标志性的雄鹿纪念碑作品系列。“我曾为博伊斯扛啤酒,”Ropac告诉artnet新闻,“他是一位超乎寻常的人物,也是我所遇见的最具魅力的人,“这位画廊主回忆道。博伊斯为当时还是一名年轻画廊从业人员的Ropac提供了帮助,彼时Ropac正在萨尔茨堡初创画廊事业,而博伊斯则提供了素描绘画供其出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