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春天 你需要一款飘逸而亮丽的垂饰(组图)

春天 你需要一款飘逸而亮丽的垂饰(组图)

2018-04-17 11:4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钻石“丝线”戒指

JAR设计

估价:美元 2,500,000 - 3,500,000

佳士得此次推出的两枚私人委托JAR珠宝中,一枚“丝线”戒指镶嵌一颗加长款、椭圆形切割钻石,其重量大约为22.76克拉,色泽为D、净度为VVS1,属于Type IIa型。宝石居于两层式镶钻铂金丝线钻座和圆环中。

“JAR以其复杂细致的‘丝线’设计而著称。”Lingon解释说,“精美的铺镶工艺优美地烘托主石,而钻石本身在大小、色泽和品质上均非同凡响。钻座牢固地紧握钻石,但同时也呈现轻盈欢快的感觉。设计师有能力营造出这样的平衡感,可谓技艺超群。”

此前,这款作品曾是佳士得在纽约举办的2006年瑰丽珠宝拍卖上的一大亮点。出自Ellen Barkin珍藏的这枚戒指最终拍得1,808,000美元,远高于拍前120万美元的最高估价。

4月17日的拍卖还将推出一件1999年制作的多种宝石加钻石“Moghul”吊坠胸针。吊坠顶部采用了流畅的外弯塔楼式建筑设计,整体铺镶圆形切割紫水晶。位于中心的是一颗枕形切割蓝宝石,重约14.77克拉,外围是单切割钻石构成的边缘;单切割钻石外盖悬挂珍珠流苏。此胸针配有一条镶嵌单切割钻石串珠的可拆卸项链,反面饰以单切割钻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