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墨韵幽香:走进隋占刚老师的书法艺术(组图)

墨韵幽香:走进隋占刚老师的书法艺术(组图)

2018-04-20 18: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隋占刚,笔名京罡,斋号务本,1962年生于北京。现为中国文房四宝协会高级顾问、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职工书画协会理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优秀职工艺术家”。

1987年加入北京市昌平县书法家协会。2001年荣获北京市职工书法大赛一等奖,同年加入北京市书法家协会。2002年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办书法展览、2005年出版《隋占刚书法作品集》、2009年荣获北京市交通行业首届职工艺术节书法大赛一等奖,2011年被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授予“北京市职工艺术家”称号。《中国收藏》、《书法赏评》、《当代书画》、《大地》、《商旅周刊》、《金融时报》、《中国交通报》、《北京晚报》、《首都建设报》、《劳动午报》等都曾专版介绍其书法艺术成就,其作品被《光明日报》、《北京晨报》等多家媒体刊登数十幅。

责任编辑:蔡一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