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2018-04-23 09:46 文章来源:品鉴LUXELIF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龙凤呈祥

Qeelin麒麟珠宝龙凤系列

高级珠宝品牌Qeelin麒麟珠宝揉合了东方元素与创意总监陈瑞麟的个人经历,设计出King & Queen龙凤系列高级珠宝。这款系列以威武的龙及妩媚的凤作为亮点,彰显皇族的尊贵气派。龙是中国文化中地位最祟高的动物,人们对龙的描述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6世纪,这一点从商周时代的文物图案上可见一班。当时,龙和皇帝紧密关联,象征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威严。凤则与皇后密不可分,意味着美丽和女性韵味。民间广泛流传的吉言佳句“龙凤呈祥”,传达的不仅仅是婚庆喜事,更是体现深远的中国文化精神中和谐共生、阴阳平衡的价值观。

龙凤系列设计极为精致,手镯及戒指均以柔和的玫瑰金精心打造,再镶上红宝石和钻石作点缀。其中以King & Queen为名的首饰以龙凤合为一体,神气活现的龙与凤并排而列,身驱交互融合。而King版的龙款和Queen版的凤款则各自呈现出男性阳刚和女性阴柔的不同魅力。设计这个极具象征意义的系列,Qeelin珠宝创意总监陈瑞麟先生旨在唤醒每个人心中的“龙“与“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