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墨韵金砂——刘文西、顾绍培、鲍志强紫砂文人壶艺术展在京开幕(组图)

墨韵金砂——刘文西、顾绍培、鲍志强紫砂文人壶艺术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8-04-26 08: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开幕式嘉宾合影

4月25日下午,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主办的“墨韵金砂——刘文西、顾绍培、鲍志强紫砂文人壶艺术展”在北京琉璃厂汲古阁画廊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九把紫砂文人壶及相关书画原作品,它们由黄土画派创始人刘文西作画,紫砂行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鲍志强制壶、配诗并篆刻,集制壶、书法、绘画、篆刻、诗文等技艺于一身。所展紫砂壶器型简洁素雅、泥料优良,刚劲藏于内,柔润施于表,光素古朴中显示出紫砂壶肌理自然之美,是鉴藏的绝佳珍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