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墨香校园”活动再添新彩:书法文化讲堂开讲啦(组图)

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墨香校园”活动再添新彩:书法文化讲堂开讲啦(组图)

2018-04-27 08: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成立于2013年,是以北京高校社会科学学报界学人为主体的书法艺术研究团体。刘艺先生是当代著名的书法大家,诸体皆能,尤以章草名世。沈鹏先生及刘艺先生分别为研究会题写了会名。

自2017年5月以来,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开展的“墨香校园”活动,已经走进了三所高校,今后还要继续开展下去。“墨香校园”活动在当前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