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如何用色彩 线条与形状 恪守一生的语言实验?(组图)

如何用色彩 线条与形状 恪守一生的语言实验?(组图)

2018-04-27 08:56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早期求学年代

诺兰1924年出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14岁时,当他在华盛顿国家美术馆第一次看到莫奈的作品就深深爱上艺术,从那时起他就开始学习画画。在二战期间,诺兰加入美国空军,并曾在埃及和土耳其服役。1946到1948年间退伍的诺兰在以自由艺术教育著称的黑山学院学习,并在此对颜色和几何形状产生兴趣萌芽。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