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以时间鉴定珍酿:佳士得日内瓦奢品春拍(组图)

以时间鉴定珍酿:佳士得日内瓦奢品春拍(组图)

2018-05-02 09:1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Piguet & Capt出品

原无记录,精致小巧,极为珍罕迷人的黄金、珐琅、钻石和珍珠挂锁式钥匙音乐自动腕表,四项操作,专为中国市场制造

无签名,约1810年制

估价:瑞郎 50,000 - 100,000

庆祝进驻瑞士市场50周年,本年度的佳士得日内瓦奢品春季拍卖亮点纷呈,汇聚全球顶尖珠宝、名表和珍酿。焦点之作包括一件出自19世纪末蒂芙尼(Tiffany & Co.)的祖母绿及钻石项链、一枚珍贵非凡的百达翡丽“Grand Complication”型号5208P腕表,以及一瓶产于1715年、迄今市场上历史最悠久的马德拉酒。为期三天的拍卖将呈献近1,000件拍品,诚邀阁下前往发掘奢华世界的瑰宝。预展定于5月11日在日内瓦正式揭幕。

精致名表

“精致名表”拍卖网罗产于1875年至2017年的221枚独特腕表,其中部分源自三个重要私人珍藏。拍品包含一组11枚珍贵的百达翡丽腕表,当中包括“Grand Complication”型号5208P,这款历来最复杂的腕表是第二度在拍卖市场上曝光。其他逸品包括一枚源自意大利私人珍藏、附原厂证书的Daytona “Paul Newman”型号6264腕表,以及一枚闻名遐迩的百达翡丽Nautilus型号5980/1400G-010腕表 — 这更是迄今为止首枚公开拍卖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