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佳士得将呈现缤纷悦目的手袋及配饰(组图)

香港佳士得将呈现缤纷悦目的手袋及配饰(组图)

2018-05-04 08:4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珍罕亮面鲜橘红色POROSUS鳄鱼皮35公分钻石柏金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

爱马仕 2014年

估价:港元 800,000 - 1,000,000

花开处处,春天的气息无处不在。佳士得香港春拍期间,将于5月30日举行的“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将一如既往地为藏家呈献众多色彩缤纷悦目、款式珍罕稀有的精彩拍品。其中包括不少由珍贵物料如Porosus鳄鱼皮、蜥蜴皮、鸵鸟皮的爱马仕柏金包(Birkin)、凯莉包(Kelly)和康康包(Constance),相信会为一众藏家带来无限惊喜。

据佳士得香港手袋及配饰部主管曾慧思透露,本季春拍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拍品包括三件“价值连城”的钻石柏金包和凯莉包,一件极为珍罕的灰色喜马拉雅35公分柏金包,一件桃红色蜥蜴皮30公分柏金包和一系列极具收藏价值的Ombre雨点蜥蜴皮包包及小皮具等。除了各种会让女士欣喜若狂的各种珍罕手袋及配饰外,春拍还会呈献一系列特别的男士皮具,例如雾面深蓝Porosus鳄鱼皮45公分柏金包、以及去年由Louis Vuitton和Supreme合作推出的红白色时尚背包、夹克和手提包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