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泰姬陵严重变色 印度最高法院命政府求助国际社会(组图)

泰姬陵严重变色 印度最高法院命政府求助国际社会(组图)

2018-05-07 09:12 文章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因泰姬陵变色实在“令人担忧”,印度最高法院指示政府向国际社会求助。

泰姬陵建于17世纪中叶,是莫卧儿帝国国王沙·贾汗为他分娩而死的妻子穆塔兹所修建。泰姬陵被公认为是印度的名片,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每天吸引约7万名游客。然而多年来,泰姬陵白色大理石却逐渐变黄。

印度最高法院法官看过几张泰姬陵近期照后表示,大理石的颜色“最初变黄,现在看起来正在变绿变黑”,并下令印度政府向国内外专家求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