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工科男做精美纸雕 大学毕业前欲完成清明上河图(组图)

工科男做精美纸雕 大学毕业前欲完成清明上河图(组图)

2018-05-08 10:23 文章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周小平 图:冉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良圣在认真雕刻纸雕作品陈良圣在认真雕刻纸雕作品

猜不到吧!这些精美的纸雕出自工科男

层层叠叠的纸张上,数百片羽毛在光的映照下焕发出别样韵致,你想象不到,这就是陈良圣的纸雕作品。陈良圣是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学生,他的作品曾在我型我塑DIY手工大赛中荣膺一等奖,在2016年防艾主题活动中获得艺术设计类一等奖……不少人感叹,这位来自新疆的男孩真是心灵手巧,他制作的上百件梦幻作品也成为亲朋好友节日馈赠的最佳礼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