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珠宝首饰的时尚口味(组图)

珠宝首饰的时尚口味(组图)

2018-05-10 12:5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50.39卡拉椭圆形钻石戒指

估价:6,960,000 – 7,680,000瑞士法郎/7,250,000 – 8,000,000美元

随着历史的推演,珠宝首饰渐渐转变为个人时尚与品位的装饰用品。珠宝工匠透过巧手,其设计充分展现当下潮流与时尚。今次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及贵族首饰拍卖将于5月15日呈献多款著名品牌及名匠首饰,以及各式珍贵宝石和古董珠宝。其中两枚优秀卓越的白钻,各重逾50卡拉,成色及净度绝佳,另有极具历史价值钻石之一「法纳斯蓝」。无论阁下是将珠宝首饰作为装饰艺术收藏,还是作为服饰搭配,定能觅得心仪之宝。

焦点璀璨

此枚非凡动人的白钻拥有无瑕净度及D色,其为藏家最梦寐以求的白钻颜色。此品更属最纯净的Type IIa品质评级,其仅占宝石级别钻石的百份之二,份外晶莹通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