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不断扩大的艺术品市场(组图)

不断扩大的艺术品市场(组图)

2018-05-10 12:53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断扩大的艺术品市场

艺术北京如约而至

前段时间,一年一度的艺术北京如约而至,第十三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基于“立足本土,完整亚洲”的核心理念,艺术北京2018仍然会延续之前的展览规模和样态,将国内重要艺术力量整合进来。展览仍然包括当代艺术、经典艺术、设计艺术、公共艺术四个板块。今年的艺术北京整体规划得更加合理,外观呈现也更加规整。而面临各地层数不穷的艺术博览会,今年的艺术北京继续走“亲民”路线,Hi21新锐艺术市集、影像北京的加入,包括和京东艺术的合作,都体现出董梦阳对于培育艺术消费市场的决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