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威廉·德·库宁晚期作品闪耀洛克菲勒晚拍(组图)

威廉·德·库宁晚期作品闪耀洛克菲勒晚拍(组图)

2018-05-11 09:4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全场最高价拍品为威廉·德·库宁晚期作品《无题 XIX》

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珍藏现场系列拍卖进入第二天。继创下近6.5亿美元总成交辉煌佳绩的“十九及二十世纪艺术”晚间拍卖之后,纽约时间5月9日晚上7时(香港时间5月10日早上7时),又一场备受瞩目的“美洲艺术”晚间拍卖在位于纽约洛克菲勒广场的佳士得拍卖大厅隆重上演,41件拍品100%全数成交,创下106,883,500美元的成交总额。

全场最高价拍品为威廉·德·库宁(Willem de Kooning)作于1982年的晚期作品《无题 XIX》(Untitled XIX),在经过近10分钟来自电话委托和场内的激烈竞投后,最终以14,262,500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