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安徽蚌埠抢救性保护古民居复建工程增添成龙力量(组图)

安徽蚌埠抢救性保护古民居复建工程增添成龙力量(组图)

2018-05-15 09:09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活动现场剪彩仪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蚌埠5月14日讯(记者李冬阳)2018年5月13日,以“龙归故里 心耀东方”为主题的“成龙-大美中国·古民居复建区奠基仪式”在安徽蚌埠的“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举行。活动中,古民居博览园和成龙国际集团首个合作项目“成龙环保艺术展示馆”也正式落成。同时,大美中国·成龙环保艺术全球巡展计划也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美国、菲律宾、柬埔寨、西班牙、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博专家、艺术家,以及中国著名导演徐克、李仁港,中国著名女演员蒋雯丽等文化界名人,与古民居博览园建设者马国湘和国际巨星成龙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打造“古民居+”超级文化旅游IP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位于安徽蚌埠的“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是一个抢救保护散落古民居、并将其集中成片重建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导,以抢救性保护的450栋古民居为主体,整体开发,目标是打造成古建筑文化展示、文化创意企业集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型、国际化的文化旅游区。博览园内正在重建的一批古民居系列文化景点已见雏形,将在几年内完工开放,包括风情老街、古戏台剧坊、尚书故里、红厝圣迹、两岸一家、深巷酒香、临川寻梦、督军府邸、双塔映湖、东方神木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