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日本的青铜器收藏(组图)

日本的青铜器收藏(组图)

2018-05-15 09:4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泉屋博古馆青铜展览海报

延伸阅读

泉屋博古馆并非长期开放,仅在每一季限时开放一段时间。

若是想要去看泉屋博古馆的青铜陈列,一定先查看开放日期后再计划前往。

3月3日—5月6日

5月26日—7月8日

9月8日—10月14日

11月3日—12月9日

2018年泉屋博古馆(京都)的青铜器馆,与以往一样有四间展示室的内容。

第1展示室,为“青铜器名品选”;第2展示室,主题为“青铜器的种类·用途”;第4展示室则是“青铜文化的展开”。而第3展示室则以“青铜的纹样”为主题,但每年开馆期内展示的具体主题是不一样的,今年3月3日-5月6日、5月26日-7月8日展出的是“神秘的设计”,9月8日-14日、11月3日-12月9日则将展出“青铜器表达的字符”。展陈方式也很特别,除了原件与说明牌之外,还有专门的X射线透视图、纹饰说明图,甚至还有3D打印结构模型等,让观众能更清晰地了解器物内部构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