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汤远志作品赏析(组图)

汤远志作品赏析(组图)

2018-05-16 11: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锦绶堂

云崖春岚

汤远志的山水画很接地气,充满人气,又遵天气,从中可见他对谢赫六发中的“气韵生动”有着深刻理解与有效运用的,《白云绕青山》到底是白云绕青山还是青山恋白云,其实作者不囿于客体上的山山水水,而是服从自然地借景喻情,由情生意,由意入画,水墨淋漓地描述着江南烟云的那份宁静深邃的渺远之美,掩映在层林中的村舍,屋前的曲径回廊和小桥流水,这种物我两忘的景境,难道不就是作者心中一种隐逸情怀的寄托?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