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场上的五大关键词(组图)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场上的五大关键词(组图)

2018-05-18 14:33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春季拍卖会,适逢中国嘉德成立25周年,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以学术梳理美术史,集结众多名家经典,拍品阵容强大,结构均衡,拍品脉络清晰,5大关键词引领3大夜场,总底价逾5亿,实为历年底价之最,以此向嘉德25周年庆典献礼。

是次春拍,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将首次于嘉德艺术中心进行预展,借现代建筑呈现当代艺术的力与美。

90年代早期中国当代的价值回归

经过近几年的市场调整,中国当代艺术家90年代的早期作品价值,目前已经得到了学术及市场的双重认可。2018年春我们为众藏家呈现多件艺术家经典系列之代表力作:丁方“悲剧的力量”系列重要代表作《悲剧的力量之八》、周春芽蕴含传统书写意味的《山石图》、曾梵志90年代面具系列早期之作《面具系列第十七号》、张晓刚最具影响力大家庭系列作品《血缘:大家庭1号》。

1

周春芽 《山石图》

1992年

布面 油画

149.5×129cm

发表:

1、《20世纪中国艺术史》,P1079,吕澎著,北京大学出版社,2006年12月出版;

2、《Zhou ChunYa周春芽》,P178-179,timezone8,2010年5月出版;

3、《中国图式:25位艺术家的简明艺术史》,P326,四川美术出版社,2011年6月出版。

展出:

1971-2010周春芽艺术四十年回顾展,上海美术馆,上海,2010年6月13日-23日。

估价:RMB 9,000,000-12,000,000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