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匡时春拍精品展开幕(组图)

匡时春拍精品展开幕(组图)

2018-05-21 10:25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ejw85118_b

张大千作品《宋人山寺图》。 主办方供图

由阿里拍卖和匡时国际携手打造的“520全球拍卖节”将迎来第三届。2018年的“520全球拍卖节”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亮马桥官舍拉开帷幕。北京匡时2018春拍精品展作为“520全球拍卖节”的重要展览项目,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DRC外交办公大楼3层举办。本次精品展,匡时遴选了近百件春拍精品佳作。中国书画、瓷玉珍玩、现当代艺术等门类都将有重要作品释出,包括张大千《宋人山寺图》、八大山人《古松瑞鹿》、清嘉庆“敷春堂宝”交龙钮玉玺、顾景舟云肩如意壶、周春芽的《绿狗2001A》、刘海粟的《圣扬乔而夫飞瀑》等艺术品将联袂呈现。

“520全球拍卖节”

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520全球拍卖节”近日上线第三届活动,吸引了广泛关注。与前两届不同,今年的520全球拍卖节明显加强了线上与线下的交融。

5月19日至21日,匡时国际及其全新子品牌 “匡时在线”,与阿里拍卖、官舍·会空间联手,在本次拍卖节中打造“美好生活 一拍即合”的概念,在北京燕莎商圈开展包括拍卖会、博览会、展览、讲座、品鉴会及线上线下拍卖全面结合的大型文艺盛宴。

匡时2018春拍精品展

张大千、刘海粟作品亮相

此次北京匡时2018春拍精品展中,包含不少重要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