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弗朗西斯-培根画作在佳士得拍出3.2亿元高价(图)

弗朗西斯-培根画作在佳士得拍出3.2亿元高价(图)

2018-05-24 09:41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冯婧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18日,纽约佳士得夜场拍卖会结束,64件拍品中6件流拍,总成交额达到3.43亿美元。

其中弗朗西斯·培根1977年创作的《人像习作》(Studyfor Portrait)拍出4980万美元高价(含佣金)。罗斯科1954年创作的佳作《7号》(No.7,Dark Over Light)则拍出3070万美元的价格。安迪·沃霍尔1963年创作的《重影猫王》(Double Elvis[Ferus Type])拍到3700万美元。

该场拍卖多出名家之手,除了前面提到的三位,还有巴斯奎特、德库宁、杰夫·昆斯、琼·米切尔等的作品。

去年5月,纽约佳士得推出68件拍品,收得4.48亿美元,成绩超过今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