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安娜·高美的色彩学(组图)

安娜·高美的色彩学(组图)

2018-05-25 09:48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娜·高美的色彩学

拿破仑说过一句话 “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莱昂纳多·达芬奇说过:“心灵不与手共处,就没有艺术。”

安娜·高美认为,要清楚地表达一个想法必须用到双手,一切从画画开始。她的师父萨尔瓦多·达利说过:“绘画是诚实的艺术,或好或坏,都无法欺骗。”安娜觉得这是一种了不起的审美和理性的自律,使她能够分析对世界的感知。如果安娜不会画画,很难想象自己的雕塑会成什么样。艺术是眼睛、头脑和手的持续对话。这是一种教育,让你的手变脏,理解为什么你做了你所做的,并知道它在世界上的影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