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英国国宝艺术家霍克尼 艺术品市场的新宠儿(组图)

英国国宝艺术家霍克尼 艺术品市场的新宠儿(组图)

2018-05-28 10:5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Fiona  作者:朱立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卫·霍克尼大展“82 Portraits and 1 Still-life”展览现场大卫·霍克尼大展“82 Portraits and 1 Still-life”展览现场

被誉为“最著名的英国在世画家”的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在5月的艺术品市场中可说是风头正劲。无论是洛杉矶郡立现代艺术博物馆还是苏富比在纽约的晚拍,都彰显了他的地位——英国国宝级的当代艺术家。

1937 年,出生于英格兰的大卫·霍克尼,在长达六十年的艺术创作生涯里,其作品也几乎包括所有可以使用到的媒材,包括油画、水彩、摄影、印刷版画,并一直使用时代最前沿的科技参与创作,有传真机、激光影印机、计算机,以及近年来使用的视频、iPhone手 机、iPad等设备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