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什么样的玉石 属于夏天(组图)

什么样的玉石 属于夏天(组图)

2018-05-28 11:23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均匀度

这里所说的均匀度是指碧玉颜色上的均匀度。大家应该也发现了,我们见到的碧玉很大程度上颜色都不是很均匀,尤其是俄罗斯碧玉中,这就需要的我们在挑选的时候注意一下碧玉颜色上的均匀程度。

玉是天然宝石,所以很难具有一整块玉料里外颜色完全一模一样的状况。颜色越均匀没有色差的碧玉料越受欢迎,价格也就越高。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如果这种色差明显到可以成为这块碧玉的一个特色,那么另当别论。一般情况下,颜色匀称统一的碧玉价格更高。这一点在碧玉手镯的选购上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