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中国画獒第一人冯冰大师为严弟楠爵士题字“骑士精神”!(组图)

中国画獒第一人冯冰大师为严弟楠爵士题字“骑士精神”!(组图)

2018-05-30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冯冰大师是中国画獒第一人,2013年,冯冰大师的画每平尺6万元,而其他动物的为每平尺2万元,书法座屏每平尺为1万,而人物画每平尺为10万。

 

作为国内绘画、书法水平升值很高的大师,冯冰表示,很欣赏年轻的一代,尤其是积极进取的精神让他很感动。遇到自己欣赏的年轻人,冯冰大师会赠与一些字画。

近日,中国画獒第一人冯冰大师为严弟楠爵士题字“骑士精神”。严弟楠在2018年5月26日晚北京鸟巢国家体育文化中心被授予了““法国鲁拉德骑士勋章”,这是严弟楠在退出体坛之后的又一殊荣。

 

严弟楠曾获得WKA、WKF双料世界自由搏击冠军金腰带、被誉为“中国全接触自由搏击第一人”的中国职业搏击名,这次授勋,严弟楠成为全球首位获此殊荣的武术搏击界知名人士!

 

当晚与严弟楠一同授勋的还有法国驻华公使孟森、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俞在勋、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苏百钧、著名影视演员张国立等15位政治、经济、文化、影视界名人。

严弟楠作为80后,在世界搏击赛中获得了很多次冠军,在中国武术的宣传和推广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不仅仅是一个体育冠军,他还是一个慈善家。严弟楠大学期间,协助警方打击扒窃犯罪。仅2007年便协助警方抓获犯罪份子百余人,其中刑事拘留数十人,制止扒窃犯罪近千起。以一名反扒志愿者的身份从侧翼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8级强震使严弟楠的家乡遭受到了严重破坏。严弟楠多次深入灾区,参与到家乡的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当中。时隔多年,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以上大地震。遭受过地震之殇的严弟楠第一时间委托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以个人名义向意大利地震灾区捐赠1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抢险救灾。2016年严弟楠率队前往意大利参赛期间,又委托罗马当地慈善机构向地震灾区捐赠1千欧元支援灾区灾后重建。

所以被授予勋章之后,严弟楠被冯冰大师大为夸赞,在中西文化的交流中,严弟楠起到了功不可没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