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的“十亿之夜” 我们看到了什么(组图)

佳士得的“十亿之夜” 我们看到了什么(组图)

2018-05-31 09:57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国际拍卖巨头佳士得在香港的春拍在业界掀起一片不小的波澜,其中“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融艺”晚间拍卖见证了佳士得在香港举行拍卖以来首个“十亿之夜”。对于一向以稳健著称的佳士得拍卖,本次香港的“十亿之夜”对于近几年佳士得的发展来说也在情理之中,也必然成为佳士得扩张亚洲业务的必经之路。作为这个时代的见证者之一,透过“十亿之夜”,我们看到了什么?(现当代部分)

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 融艺(晚间拍卖)

香港 2018年5月26日

成交总额 (包括买家应付酬金): HKD 1,040,390,000

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中76件拍品成交总额高达10亿多港元,成交率近86%。不过细看其中成交额Top10中,对比过去几件的成交结果,本次的“十亿之夜”也在情理之内、意料之中了。Top中,华人艺术家赵无极占4席,朱德群占2席,其余陈逸飞、巴斯奎特、朱沅芷、草间弥生各占一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