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迎七一:傅书中国画艺术(组图)

“党旗飘飘”迎七一:傅书中国画艺术(组图)

2018-06-04 18: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傅书中,1954年生于河南。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外国留学生导师,对外汉语系特聘教授,伊朗德黑兰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伊朗文化科技部艺术研究院院士。2012—2014年被人民艺术家协会评为“十大年度艺术家”称号。2016年11月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聘任为研究员。师从:孙其峰、张凭、周彦生教授。主攻山水、工笔花鸟,兼擅书法、写意花鸟。

作品曾被伊朗总统府、土耳其国会、奥地利维也纳美术学院、伊朗德黑兰大学美术学院和中国驻中东地区国家大使馆收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